或許有人對誰有意見
或許誰的意見比較好
或者是誰的作法比較對

但爭吵後沒有反省沒有結論沒有進度
這並非
社團發展的好現象

山上
我們注重團隊
我們注重團結
沒有夥伴
你難已在山上存活
一個人的力量有限
一群人的力量無限



今天的社團
好像並非如此

我其實不需要跳出來說
我也不必花我看論文的時間來打這些

但只因為我喜歡這個社團
沒別的原因~
我喜歡大家一起做事,一起努力,一起歡笑,一起流汗的感覺
就這樣而已。

人不可能完美
人都有缺點
因此任何人都會犯錯

當發生問題的時候
我們要處裡的不是誰對誰錯
而是這個問題的癥結在哪邊?
要怎樣避免第二次發生?

而不是相互攻擊~謾罵~互看不爽
我承認!! 在當下的氛圍很難做到這樣
但是不是吵完罵完之後能再次冷靜的看待問題的關鍵呢

如果能,你向前了
如果不能,你還是原地踏步




人際關係這檔事
我最不拿手
但妳們應該比我精明吧!!!


老人........蚊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戶外休閒活動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